首页  中心概况  政策文件  人才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科技交流 
首页     
 学术交流 
 技术服务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专家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第二届全国冶金固废资源利用学术会议”第二轮会议通知
2019-04-10 17:18  

第二届全国冶金固废资源利用学术会议

第二轮会议通知

由中国金属学会冶金固废资源利用分会主办的“2019年冶金固废资源利用学术会议定于201959-11日在重庆市召开,会议由重庆大学承办。本届会议主题是资源循环 绿色冶金,会议将邀请本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作大会主题报告,欢迎全国各高校、研究院所、企业科技工作者交流我国近年来冶金固废资源利用领域的最新研究和应用成果。

一、会议日程安排

报道时间:20195913:00-22:00

报道地点:重庆大学城富力假日酒店一楼大厅

会议日程:201959  20:00-21:30,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9510 上午 开幕式、大会报告,

下午 分会场报告

2019511 上午 分会场报告、闭幕式

二、会议注册费用

1、会议费标准

一般代表1500/人,学生代表凭学生证1000/人。51日前注册及缴费的代表现场可领取发票;51日之后缴费的,会后通过邮政挂号邮寄发票。

2、缴费方式

在线缴费:请进入中国金属学会网站(www.csm.org.cn),点击左侧支付,进入支付平台,选国内会议中的“2019冶金固废资源利用学术会议进行在线缴费,并填写完整发票信息。

线下汇款:请代表提前汇款并注明冶金固废会议及代表姓名,具体账户如下:

户名:中国金属学会

账号:0200000709089116848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王府井金街支行

线下付款请在201951日前完成,并在现场注册时出示汇款凭据。汇款后请到会议系统的个人中心/发票管理中完善发票信息。

现场缴费:可刷银行卡、支付宝、微信。

三、会议住宿

会议住宿协议酒店为富力假日酒店,参会代表可通过返回回执表(见附件1)的方式预定房间,费用自理。

四、会议论文的投稿与发表

1、会议出版论文全文(光盘)和论文摘要集(纸质版)。组委会将邀请《中国有色金属学报》、《钢铁》、《钢铁研究学报》、《烧结球团》、《安徽工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等期刊参会。优秀论文,经作者同意后可在上述期刊发表。

2、稿件的保密审查由作者单位负责,组委会只负责稿件质量。论文格式规范请参见附件2。论文底部请注明作者或联系人通讯地址:邮编、单位(请写到院、处或分厂)、姓名、手机号,e-mail。征文截止日为2019328日。

投稿邮箱:yjgfzyly@126.com

五、联系方式

1、冶金固废资源利用分会联系人:

龙红明(1395623390513956233905@126.com

魏汝飞(13365553195un_rain@126.com

2、重庆大学联系人:

杰(18101038669jiedang@cqu.edu.cn

游志雄(18306089886youzx@cqu.edu.cn

王强强(17308395627wangqiangq@cqu.edu.cn

张生富(15923155549zhangsf@cqu.edu.cn

请参会人员填写附件回执表并于420日前返回重庆大学联系人。

中国金属学会冶金固废资源利用分会

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21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冶金资源洁净高效利用省级协同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