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政策文件  人才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科技交流 
首页     
 学术交流 
 技术服务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专家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瑞士鲁格公司及其温度传感器在钢铁等行业运用的学术报告通知
2014-06-05 07:45 吴宝国 

报告题目:瑞士鲁格公司及其温度传感器在钢铁等行业的运用

报告人:vincent Marinelli (文森特.麦瑞利)

  间: 201469日(周一)上午9:00—11:30

  点: 佳山校区会议中心2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冶金工程学院

报告人及公司简介:vincent Marinelli (文森特.麦瑞利)现任鲁格RUEGER 技术总监。瑞士鲁格(RUEGER)公司是世界上先进的温度测量传感器的制造与研发专家,位于瑞士Crissier(洛桑),被全球公认为是最专业、最精确、最完善的温度测量产品制造与综合解决方案的厂商之一,尤其善长于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使用于严苛工况条件下的温度测量产品或综合解决方案。在欧洲赢得了“tailored supplier for temperature instruments—量体裁衣般紧跟用户需求的温度仪表供应商”的美誉。鲁格产品的每个部件都是在瑞士传统特有的严格质量控制下生产,造就了鲁格产品高度可靠的品质。鲁格(RUEGER)公司创建于1942,有着70余年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的丰富经验。瑞士鲁格(RUEGER)为了更好的给尊敬的中国用户提供专业优质产品与更贴近迅捷的服务, 支持中国工业的高速发展,2005年在中国建立了第一家全资工厂--北京鲁格精密仪器有限公司(Beijing Rueger Pricision Instrument CO.,LTD)。占地200余亩的厂区拥有与瑞士同样先进的工艺设备,秉承了鲁格(RUEGER)制造的严谨传统与丰富经验,生产出与瑞士本土完全同等的优秀产品。

鲁格(RUEGER)公司的产品长期以来已经成功应用于全球石化、冶金、焦化、电力、制药等众多工业领域,为众多国际大型企业以及工程公司(如Emerson艾默生、GE通用、BASF巴斯夫Bayer拜耳、ABBALSTOM阿尔斯通、SIEMENS西门子、CNOOC中海油、CNPC中石油、Shell壳牌、SEI中石化工程公司、Mitsubishi三菱等)提供产品与服务。在国内钢铁行业中,如宝钢、鞍钢、武钢及马钢等也都有使用鲁格(RUEGER)制造的产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冶金资源洁净高效利用省级协同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