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政策文件  人才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科技交流 
首页     
 学术交流 
 技术服务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专家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液压缸激光熔覆技术规范》标准审定会在我校召开
2019-12-31 14:53  

由安徽工业大学、西安必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和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共同编制的《液压缸激光熔覆技术规范》团体标准顺利通过审定,标准审定委员会认定“本标准水平为国际先进水平”

20191226日,《液压缸激光熔覆技术规范》标准审定会在我校召开。审定会由全国生铁及铁合金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持,来自中国宝武集团、中国华电集团、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近20人出席。

全国生铁及铁合金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卢春生、全国钢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基础分技术委员会委员许工雄等11位专家组成的标准审定委员会,对标准进行了严格、科学、细致的审查,同意将该项标准送审稿按照本次会议纪要的要求进行修改、补充和完善,形成标准报批稿报上级标准化主管部门。

冶金工程学院代表标准编制组对与会专家和参编单位表示感谢,并表示该标准的编制将有力促进我校3D打印、粉末冶金等增材制造相关研究方向的发展。

(撰稿:查雨虹,审稿:黄贞益  韦良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冶金资源洁净高效利用省级协同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