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政策文件  人才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科技交流 
首页     
 学术交流 
 技术服务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专家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教师参加第二届冶金渣处理工艺与综合利用先进技术成果交流会
2016-05-04 16:33  


2016414-15日,中国第二届冶金渣处理工艺与综合利用先进技术成果交流会在江苏省常州市召开,本次会议由河北省冶金学会与江苏、山西、山东、四川、陕西省金属学会共同主办,江苏中天钢铁有限公司公司协办宁波太极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安徽工业大学、山西大学资环所、上海中冶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大峘集团有限公司中冶节能环保有限责任公司等几十家从事冶金资源综合利用单位的主管领导及技术、管理人员、专家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总结交流近几年我国在冶金渣处理和资源化利用方面的先进技术、设备和管理经验,推进冶金渣综合利用产业的技术合作,并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如何提高我国冶金渣处理工艺及综合利用技术创新能力进行深入的探讨。我校冶金资源系王海川等四位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期间向相关企业介绍了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课程体系及本科生培养情况,并就目前我校在冶金固废资源化利用方面的研究成果及研究方向与相关专家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冶金资源洁净高效利用省级协同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