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政策文件  人才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科技交流 
首页     
 学术交流 
 技术服务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专家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中国金属学会新组建“冶金固废资源利用”专业分会并挂靠我校
2015-12-18 16:31  


日前学校接中国金属学会总部“金字[2015]74号”文件通知,中国金属学会新组建“冶金固废资源利用”专业分会并挂靠我校。              

中国金属学会属中国科协一级学会,已有60余年历史,总部设在北京。目前是全球最大的钢铁、材料、资源利用等专业学科领域的学术机构,国内外学术影响力巨大。我校作为理事单位,近年已向其所属的34个专业分会陆续推荐了22位有较高学术造诣的中青年学科人才,分别任职学术委员、秘书长、主任委员等职务,对提升学校在行业内的学术影响力,以及办好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          

我校将按照《中国金属学会章程》和《中国金属学会专业分会管理办法》,尽快开展分会委员会组建工作和学术活动,加快我国冶金固废资源利用的步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冶金资源洁净高效利用省级协同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