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政策文件  人才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科技交流 
首页     
 学术交流 
 技术服务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专家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校领导率队赴马钢参加非钢领域平台建设对接会
2015-11-20 15:03  

11月19日下午,副校长魏先文率领科研处、化学与化工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有关负责人和专家教授,赴马钢煤焦化公司参加非钢领域平台建设对接会。马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蒋育翔,马钢科技管理部、马钢煤焦化公司相关负责人和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双方围绕煤焦化领域的相关技术进行了交流,并对十个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蒋育翔指出,自马钢与安工大签订了共建非钢领域协同创新体协议以来,马钢煤焦化公司已经提出了十个意向性的合作项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快推进非钢领域其它方面的合作,为马钢非钢板块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魏先文在讲话中指出,安工大在发展过程中一直得到马钢的大力支持,双方签订共建非钢领域协同创新体协议之后,在非钢领域特别是煤焦化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已经初见成效。希望通过这一平台建设,对企业的发展能够真正有所帮助,争取获得政府的政策和经费的支持,做大做强,取得一些能够在行业领先的技术,真正地产出一些成果,以贡献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撰稿:朱静 审核:水恒福 邹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冶金资源洁净高效利用省级协同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