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政策文件  人才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科技交流 
首页     
 学术交流 
 技术服务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专家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学院召开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会
2014-04-18 14:53  

为切实培养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育科学研究精神,深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规范和科学发展,保证项目建设质量,415日,冶金工程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评审会。出席本次答辩评审会评委有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军、副书记冀秀芝、副院长王海川、周俐及学院各系教研室负责人,校工创中心副主任邓小民到评审会现场指导工作。

此次答辩评审会分为各项目团队现场PPT展示和评审专家提问两个环节。参与此次答辩的36支项目团队分别从立项依据、研究目的、研究内容、项目创新、项目特色、实施方案及项目预期取得成果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各自项目组的整体情况。评审专家依据其答辩汇报情况对各项目组提出项目建议,答辩结束后,评审组专家将对学院2014年申报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根据项目评审要求、项目立项特色意义和申报书质量,公平、公正地遴选并评定项目申报等级。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旨在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学院学生申报项目积极,项目立意和项目品质较高,且低年级同学参与科研项目的热情得到充高分的展现。作为工科院系,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不仅体现了传统工科研究项目中的新技术、新创意,而且也涵盖了大学生人文社会科学及创业实训项目,充分彰显了科技和人文相结合的人才培养理念。(撰稿:朱志勇   审核:王海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冶金资源洁净高效利用省级协同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