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政策文件  人才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科技交流 
首页     
 学术交流 
 技术服务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专家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美国CompuTherm公司张帆、陈双林一行访问我校
2014-06-03 10:06  

530,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分拆公司CompuTherm LLC总裁张帆女士、副总裁陈双林先生一行访问我校。张帆和陈双林就“计算工具促进材料开发”(Accelerating Materials Development by the Aid of Computational Tools)方面向冶金及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和部分老师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与师生就双方感兴趣的问题开展了积极有效的互动。并就未来与我校在冶金热力学模拟研究方面的合作交换意见。

张帆女士、陈双林先生均师从我国冶金材料物理化学家、中国科学院周国治院士,对冶金与材料过程热力学和动力学模拟计算有较深入的研究,开发了基于CALPHAD的热力学计算软件PANDAT,在航空、航天、汽车等领域的合金材料设计与性能模拟方面有很好的应用。

(撰稿 :曾梅   审核:王海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冶金资源洁净高效利用省级协同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