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政策文件  人才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科技交流 
首页     
 学术交流 
 技术服务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专家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服务 > 正文
技术服务
马钢粉末冶金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瑞林一行来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2019-01-10 16:04  

18日下午,安徽马钢粉末冶金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瑞林、总经理韩仁宝一行9人莅临我校冶金工程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冶金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及专家代表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交流会。会议在冶金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副院长黄贞益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冶金工程学院院长王海川教授首先对徐瑞林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及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马钢粉末总经理韩仁宝介绍了企业概况,该企业是专业生产用于冶金、机械、汽车、家电、化工和电子等行业的还原铁粉,是安徽省最大的粉末冶金生产企业和中国粉末冶金生产重点骨干企业及行业协会副理长单位,属于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

会上,双方项目合作负责人冶金学院副院长黄贞益教授和马钢粉末总经理助理唐木生分别就合作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双方与会人员针对项目合作情况进行了热烈探讨和深入交流。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韦良德和马钢粉末董事长徐瑞林分别做了总结发言,双方一致认为,安徽工业大学与马钢粉末冶金有限公司存在着地域、情感、合作基础等诸多优势,双方应进一步深化合作模式,并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企业与高校的联系与沟通,充分把政策、产业、资金优势与高校的学科、人才、资源优势融于一体,建立企业与高校直接联系的长效机制,在产业咨询、人才培养、科研基地建设、科技联合攻关、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推动校企双方更高层次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会后,徐瑞林董事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粉末冶金技术实验室双方均希望今后保持进一步的合作交流

(撰稿人:孙建  审稿人:黄贞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冶金资源洁净高效利用省级协同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