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政策文件  人才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科技交流 
科技交流     
 技术服务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举办学术会议
2020-04-03 13:39  

20175月,首届冶金固废资源利用学术会议召开,吸引国外日本、德国、瑞典、加拿大以及国内高校、研究院所和企业专家学者400余人参会,就冶金渣、冶金尘泥、脱硫脱硝副产品、废钢、矿山尾矿、电子废弃物及废旧动力电池等资源化利用开展学术交流。

20189月中心承办了第九届中国金属学会青年学术年会和以“绿色高性能钢铁材料关键技术”为主题的中国科协第350次青年科学家论坛,年会围绕冶金资源洁净高效利用设置“节能与减排”分会场,同时举办第三届冶金青年创新创意大赛决赛,举行第八届冶金青年科技奖颁奖典礼,来自全国高校、企业、研究院所的专家、领导和冶金青年代表近300参加会议,安徽工业大学推荐的2个项目分别荣获1个特等奖和1个一等奖;

20195月,以“资源循环绿色冶金”为主体的第二届全国冶金固废资源利用学术会议在重庆大学召开。20199月承办中国金属学会冶金反应工程学术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冶金资源洁净高效利用省级协同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