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政策文件  人才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科技交流 
首页     
 学术交流 
 技术服务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专家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冶金工程学院走访浙江天能资源循环有限公司并签署实习实践基地协议
2021-05-04 09:25  

422日,冶金工程学院院长王海川一行前往浙江天能资源循环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就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海川院长首先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等基本情况。天能资源副总裁曹稳对王海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现状、技术瓶颈、发展规划及人才需求情况。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学生就业及实习基地建设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探讨,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会上,王海川代表学校与天能资源循环有限公司副总裁曹稳签订了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实习实践合作基地建设协议,并共同为安徽工业大学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会后,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企业的发展历史馆以及生产车间。

浙江天能资源循环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长兴县经济开发区,主要从事废旧电池的回收、处置及再生利用,是天能集团的下属子公司。集再生铅资源回收、循环利用等新能源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是目前国内首屈一指的绿色动力能源制造商,也是浙江省唯一一家具有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回收处理废铅酸蓄电池)的资质单位。


(撰稿:吕宁宁   审核:余正伟 张妍  王海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冶金资源洁净高效利用省级协同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