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政策文件  人才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科技交流 
首页     
 学术交流 
 技术服务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专家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冶金工程学院举办大数据视角专利信息检索技巧知识讲座
2019-12-17 09:35  

1215,冶金工程学院第十四期创新创业训练营邀请江苏瑞途律师事务所吴雪健于秀山校区冶金楼南302会议室为训练营学员讲解大数据视角下的专利信息检索技巧——基础检索课程,讲座由辅导员吴巍主持。

吴雪健以淘宝检索为引,“如何阅读专利文献”、“专利检索方法”、“利用专利检索进行深入分析”三个方面为训练营学员们阐述专利检索的作用,通过案例分析,为学员讲解专利检索的分析与应用,详细的介绍了分类号、关键词等多种具体的检索方法,并现场回答了学员关于文献检索方面的问题。

吴雪健结合自身经历,勉励同学们凡事都要坚持、执着,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吴巍  汪凌松    审核:杨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冶金资源洁净高效利用省级协同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