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政策文件  人才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科技交流 
首页     
 学术交流 
 技术服务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专家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冶金工程学院举办基于大数据技术的炼钢过程优化的学术讲座
2019-12-24 17:03  

1222日,冶金工程学院第14期创新创业训练营邀请学院张立强老师,于秀山校区冶金楼南302会议室为训练营学员讲述基于大数据技术的炼钢过程优化和成本分析研究,讲座由创新创业训练营班主任吴巍主持。

张立强在新工科大背景下,详细介绍了冶金过程智能制造和大数据技术,分享了如何对炼钢过程进行优化以达到节能减排节约成本的目的,重点为学员们讲解了废钢利用学术前沿知识。

张立强最后指出,“十三五”以来,供给侧结构和冶金行业结构、产能调整进入新的周期,在新工科背景下,对于工科生自身素质提出更高的要求,学员们要在实践中磨练创新创业素质和能力,发现问题,创新方法,解决问题,以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

(撰稿:吴巍    审核:杨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冶金资源洁净高效利用省级协同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