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政策文件  人才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科技交流 
首页     
 学术交流 
 技术服务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专家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院冶金资源系教师应邀访问武汉科技大学
2017-01-09 21:58  

2017年新年伊始,应武汉科技大学的邀请,我院冶金资源系周云教授、尹振兴副教授,以及马钢技术中心炼铁所金俊所长访问武汉科技大学材料与冶金学院并进行学术交流。

武汉科技大学材料与冶金学院李光强教授、高运明教授、秦庆伟副教授等人接待了我校教师及金俊所长,高运明和秦庆伟两位老师负责介绍相关的实验室及其运行和管理模式,李光强教授介绍了他们课题组近几年的研究方向,以及取得的相关成果,周云教授负责介绍了冶金资源系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开展的研究工作和取得的相关成果。最后,双方讨论了共同编写教材计划,推动资源综合利用方面的教材建设,同时李光强教授对我校冶金资源学科的发展还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冶金资源洁净高效利用省级协同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