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政策文件  人才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科技交流 
首页     
 学术交流 
 技术服务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专家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院教师参加再生资源行业发展路径研讨会暨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第六届二次会员大会
2017-01-03 21:00  

1229,再生资源行业发展路径研讨会暨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第六届二次会员大会在哈尔滨友谊宫宾馆隆重召开,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会长蒋省三、常务副会长管爱国、副会长兼秘书长潘永刚、副会长何方明,各地分会会长,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再生资源企业近300位代表出席会议,我校冶金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海川及冶金资源系副主任吕宁宁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协会第六届二次会员大会听取了秘书长潘永刚代表协会所作的六届五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了关于协会第六届五次理事会会员的议案,我校增补为协会第六届理事单位,拓展了我校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办学与学生就业空间。

大会围绕再生资源行业发展方向和协会工作重点展开交流和讨论,议题包括再生资源产业政策和市场的变化趋势,传统回收企业如何适应竞争及如何管理和经营,产业整合中如何找准定位等。我院参会教师就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课程体系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科研方向等和与会企业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与部分企业就科研合作模式及学生就业等工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冶金资源洁净高效利用省级协同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