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政策文件  人才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科技交流 
首页     
 学术交流 
 技术服务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专家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召开冶金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意见反馈会
2015-11-23 14:52  

11月21日上午,我校冶金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意见反馈会在校会议中心召开。专家组全体成员,校领导刘新跃、李家新、祖明、林钟高、葛芦生、张国宝、魏先文、顾明言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专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专家组组长、重庆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郑忠教授主持。

1

1

郑忠教授代表专家组通报了现场考查意见。专家组各位专家分别反馈了个人考查意见,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校长李家新代表学校感谢专家们对学校冶金工程专业建设的肯定,对专业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在校期间,专家组实地考查了分析测试中心、省重点实验室、材料学院实验室、冶金楼实验室等专业实验室;考查了工创中心、基础教学设施;查阅了课程试题试卷及质量评价材料、课程设计和实验实习报告、毕业设计(论文)、与学生指导相关的材料等教学管理资料和学习成果;调阅了教学资料、管理文件;分别召开了在校学生座谈会,教师及管理人员、用人单位访谈会,毕业生座谈会等。专家们一丝不苟认真工作,给全校师生留下深刻印象。

专家组考察实验室

专家组在工创中心

专家组调阅资料

专家组召开学生座谈会

此次考查结论待专家组上报认证委员会批准后公布。

(文/安工宣 图/王旭东 审核:黄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冶金资源洁净高效利用省级协同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