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政策文件  人才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科技交流 
首页     
 学术交流 
 技术服务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专家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服务 > 正文
技术服务
六安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来校开展产学研交流
2021-01-07 09:39  

1月5日下午,六安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李伟一行来校开展产学研交流。副校长水恒福出席交流座谈会,党办校办、科研处、冶金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水恒福代表学校对李伟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产学研情况特别是我校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开展全面合作,发挥学校服务地方和行业、服务经济主战场的优势,围绕科技攻关、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将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李伟一行介绍了公司的生产概况和发展规划,希望依托我校的学科优势,助力企业打造低碳、绿色、环保的钢铁产业园区。与会教师代表介绍了双方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

会前,李伟一行参观了冶金工程与资源综合利用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撰稿:丁涛 审核:王孝义 窦贤琨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冶金资源洁净高效利用省级协同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