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政策文件  人才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科技交流 
首页     
 学术交流 
 技术服务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专家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服务 > 正文
技术服务
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来校产学研合作交流
2021-03-26 09:30  

3月23日,冶金工程学院与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在秀山校区冶金楼南324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冶金工程学院院长王海川主持,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兴进、钢铁研究院院副院长、炼铁事业部部长孙刘恒、钢铁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黄苹和钢铁研究院院轧钢事业部副部长陈志强一行同冶金学院党委书记韦良德、院长王海川、院副书记杨建、副院长龙红明、副院长黄贞益等多位教授进行了深刻的交流。

韦良德对冶金学院进行了简要介绍。夏兴进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和学院的产学研合作,既可以拓宽学院的就业渠道,又可以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来实现企业、学校共赢发展。随后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和就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交流会以科研推动发展,合作创造共赢为主题,从企业需求和学院科研发展角度出发,双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与交流,为之后的长期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陈蓓蓓 审核:王海川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冶金资源洁净高效利用省级协同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