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政策文件  人才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科技交流 
首页     
 学术交流 
 技术服务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专家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服务 > 正文
技术服务
铜陵有色集团金冠铜业分公司来我院交流
2019-10-30 15:59  

10月29日下午,铜陵有色集团金冠铜业分公司总工程师张志国、企管(科创)部、熔炼车间负责人等一行来我院交流。院长王海川、副院长黄贞益接见了来访人员,有色金属冶金系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加了交流。

王海川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布局、人才培养、科研发展等整体情况,指出有色金属冶金是学院近年来在传统优势专业上发展起来的一个新学科方向,目前发展势头较好,在稀贵金属高效分离提取与资源循环方面形成了较强的特色。该学科方向与铜陵有色集团的契合度高,希望双方通过交流沟通找到新的产学研合作切入点,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张志国总工就金冠铜业公司的生产工艺、技术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表示安徽工业大学一直是金冠铜业公司的合作单位,希望进一步通过产学研合作、人才合作培养等多种方式加强与我院的合作。

随后,有色金属冶金系教师与来访人员在铜冶炼过程工艺优化、稀贵金属高效回收、环保治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会后,张志国一行参观了我院有色金属冶金系实验室。

(撰稿:何世伟 樊友奇 赵卓 审核:王海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冶金资源洁净高效利用省级协同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