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政策文件  人才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科技交流 
首页     
 学术交流 
 技术服务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专家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知识产权简介及专利技术交底书撰写实务
2013-11-04 10:01  

知识产权简介及专利技术交底书撰写实务

主讲人:胡锋锋

报告时间:2013913日(周五)上午8:30

报告地点:本部校区学术会议中心 二楼 学术报告厅

报告对象:冶金工程学院老师、研究生,欢迎全校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主办单位:冶金工程学院

内容:简述知识产权的概念,并结合具体事例说明专利、商标、版权的概念及权利范围,重点讲述如何撰写专利技术交底书文件,其中包括:技术问题的阐述、技术方案的总结、技术效果的表达、具体实施例如何支持权利要求书等问题。

报告个人简介:

胡锋锋,男,中共党员,冶金与资源学院冶金工程2011届本科毕业生,曾担任安徽工业大学素质教育中心本部校区负责人、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知识产权协会会长、安徽工业大学素质教育中心创新部部长,大学期间共申请专利10件。现工作于南京知识律师事务所(马鞍山办事处),从事专利代理及知识产权咨询工作,目前共代理申请专利450余件,其中所代理发明专利已经授权30余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冶金资源洁净高效利用省级协同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